推广 热搜: 学习方法  各学科学习方法  学科学习方法  脑力开发  演讲与口才  小学学习方法  记忆力  初中学习方法  资讯  英语 

“我身边的脱贫故事”有奖寻求活动启事

   日期:2021-01-08     来源:www.zhixueshuo.com    作者:智学网    浏览:734    评论:0    
核心提示:“我身边的脱贫故事”有奖寻求活动启事  为弘扬长垣县脱贫攻坚工作正能量,挖掘一批扶贫一线的感人故事和先进典型,为坚决打赢

“我身边的脱贫故事”有奖寻求活动启事

  为弘扬长垣县脱贫攻坚工作正能量,挖掘一批扶贫一线的感人故事和先进典型,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强大精神动力,最近,长垣县委组织部决定在全县举办我身边的脱贫故事 有奖寻求活动。

“我身边的脱贫故事”有奖征集活动启事

  讲述身边事,感动身边人。请围绕我身边的`脱贫故事这一主题,讲述我们的故事或见闻,用文字或镜头记录身边脱贫攻坚的感人瞬间,反映各级扶贫干部的担当和奉献,呈现长垣县脱贫攻坚成就。

  一、作品需要

  此次活动寻求作品以文章、照片、微视频为主,需要原创纪实,文字或镜头中的场景人物内容需要真实,作品无肖像权、名誉权、隐私权、著作权、商标权等纠纷,可用于公益的复制传播。

  文章。体裁不限,篇幅控制在1000字以内。看法表达明确,内容健康向上,语言精炼流畅,情感真挚动人。投稿需要为原创稿件,严禁抄袭、剽窃。

  照片。单幅或组照皆可,需要画质明确、主题突出、内容真实,并配有文字说明,所作描述与图片内容一致。照片格式为JPG、不小于2MB,不能进行后期加工和创意处置。

  微视频。摄像机或手机视频皆可,时长不超越10分钟,MPG、MOV、MP4、3GP、AVI格式,要有现场音或配音。

  二、投稿方法

  投稿须注明作品名字、作者名字、单位、职务、联系方法与我身边的脱贫故事字样,以电子文档形式发送县委组织部邮箱。拟用稿件经与相应单位核实信息,审核确定用后,在长垣组工微信平台、长垣党建网、河南党员教育服务手机推广客户端和长垣电视台陆续刊发,并择优向省级媒体推荐。

  三、评奖说明

  县委组织部依据所寻求作品的水平和微信阅读量,每季度进行一次评选,评出一等奖1名、二等奖2名、三等奖3名,分别颁发获奖证书,并给予适合物质奖励。

  诚邀广大扶贫一线党员干部、驻村第一书记、帮扶单位脱贫工作的参与者、脱贫故事的亲历者见证者踊跃参与!

 
 
更多>大智教育相关文章

考试报名
推荐图文
推荐大智教育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智学网-大智教育,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,我要自学网站